close
自從poki與咪不再我身邊扭扭後,家中就不再出現毛小孩了.....

雖然這兩隻小傢伙現在過得比之前更好 ,但總是不自覺得會想起兩隻鼓鼓的饅頭手,

還有老是擋在路中間的毛肚肚....>@<


皮蛋出生的日子,真的成了我人生中的大課題....再大的業績壓力,都沒皮蛋隨便一個

小狀況來得令我不知所措,終於....小皮蛋長大了...唉.......漫長的日子啊.....




前些日子,我老停留在貓論與新屋收容所的網頁上,看著一雙又一雙要我帶他們回來

的眼睛,我老是哭個不停 .....



老爺與皮蛋貼心的要我去看看貓貓,就算真的沒辦法帶回家,說不定也能幫上什麼

忙,但.....我提不起勇氣.....我怕擔心已經好久沒貓貓的現在我沒能力將貓貓顧好...



不過,皮蛋吶......真不愧是我家的小子,"成熟又負責"的告訴我:麻麻,我長大了,我

是葛格,貓貓來我們家,我會照顧他,妳不要擔心啦.....




就這樣,下午,我將要去看一隻貓貓,聽說是一隻優雅又文靜的小公主,如果順利,

一直沒有小女生的貓家,即將會有一位新成員.....



期待緣份讓一切順利....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