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年了,一直逃避不想回去的那個老厝,我終於回去了....

與爺爺奶奶的愛恨過往,都已不在了,以為是最後一次的收拾,才知道

房子在等我回去,所有的回憶在等我回去,這兩棟33年的老房子,跟我一樣,

有著強硬倔強的性子,不是說倒就倒的.....


經過了與沒讀書的莽夫大吵一架,我是開心的....

我的弟弟們,是能信賴的,是冷靜的,是當我一馬當先擋下對方無理咆哮

的那當下,讓我知道,這個家,不再是只有我能守護.....

從一直強悍的老爸生意倒下的那一刻起,這麼多年,我們一路走來,人情冷暖,早已學會

保護自己,保護家人,我們所剩的,只有我們五個人,我們一定得學會生存.....

果真是我們家的房子,也跟著這樣的強悍,我知道,我聽到了....爺爺奶奶雖然

已經不在了,但並不表示就隨便任人欺負

看到了嗎? 就算沒辦法一次將你們都帶走,我一定讓你們有尊嚴的待著,

勝已將大門清楚明白的上鎖了,誰敢再無理冒犯,誰就得領教我們家的家風,絕不客氣,

知道嗎??


等著,我會再回去的,就算最後,真的緣份已盡,我都不再逃避了...

那鎖上的大門,只有我們家人能回,外人就是外人,就只是花了錢卻連門口都進不

了的呆子.....謝謝爺爺奶奶,我知道....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,請原諒我說不出口的

感謝,請原諒我這麼多年的不諒解,請原諒我,這遲來這麼多年的回家....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