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~~在一直下雨的龜山麥當勞,我看到小美女囉~~


很秀氣靈動的一張小臉~~這是我第一眼的驚豔~~

特地跟皮蛋先到了半小時,開心的吃了一堆食物~~在等待的時間,難得皮蛋能

倷住性子沒吵沒吱吱叫,正在想等下見面會如何的時後....突然間,我聽到了一

陣很秀氣的喵~~~~

噢......然後,我看到了即將成為我家小公主的圓.....(感動 ..>///<)


這些年有時會感傷沒機會再擁有自己的女兒了,雖然老是哄著皮蛋說妹妹就快來了

,但...我知道,不會有妹妹了....

即使這樣,總還是老想著如果有妹妹,我會給她什麼樣的名字,給她什麼樣的世界,

雖然,知道這都不會成真,但仍會與皮蛋一起想著念著,然後小小抱怨著妹妹遲到好

久喔......



看到圓,我真的很開心,與卡魯麻麻相談甚歡,皮蛋興奮到差點把頭鑽到貓籠裡,

看著抱在腿上一點都不怕人的圓,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,我能有這樣的緣份,與圓

成為一家人~~


原本,屬於妹妹又曦的小名-miu miu,現在,即將屬於卡魯麻麻家的圓~~



等到卡魯麻麻將圓抱來,踏進貓家的那刻起,圓就會是貓家妹妹miu miu,從此過

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