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信念一直默聲的教導我,面對任何的不如意,都要當成一種考驗,

然後,心存感謝....












現在的我,我承認,我還做不到....

前兩天的錯愕,至今我還很難釋懷,我知道所有的一切,但....我好痛.....

我想過所有的可能,但也只能想,沒法開口問,只能先承受這一切,像是羞辱

的一巴掌,打掉了我想繼續努力的思緒....




我從來沒想過,我會這樣的沮喪,在這樣的工作上,我已太多次忍不住淚水,

出走..離開,到最後,總只能像烏龜一樣的深呼吸,縮進殼裡再出來....




我不想這樣子的不堪,我會好的,我會很快回去的,我會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