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深...剛才從哄睡的被窩裡起身洗澡....

冷的縮著一團,又怕喝多了咖啡明天又水腫不成樣,索性就這樣的聽著貓兒家的

音樂打著字...

看到101年的金門民宿招標了...

還是想過去,儘管周遭的人都說別鬧了...但我真的想...

不過這麼怕冷的我...唉呦...真的好矛盾吶.....

從前幾天知道米蘭達要離開了,就一直覺得是否我也該勇敢些

後來..連小鶯都要去美國了...

我想的那個寧靜的夢啊~~~

門前靜靜躺著的蓮荷 撒下滿庭的金黃暖意 夜裡 單純的冷 一早 為客人熱情

準備的熱呼呼早點....

似乎現在 我已經聞到了滿杯的豆漿香 還有我愛的鹹燒餅...

老友一直無法理解 風風火火的那個自負女 怎會甘於平淡 ??

我笑了 說再多他也不懂啊.....

真的 我又再一次在自己一個人的深夜時刻 詢問著我那寧靜未到的那個夢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