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經歷了痛苦的星期六補班,對於只剩一天的假日....我只想好好的跟愛哭鬼皮蛋

與我家老爺共渡,不想再管一些吃力不討好的麻煩事吶...

嘿..當不知道去哪,Baby老爺就會開著車,晃著開到宜蘭,走一遭我愛的北宜公路

(真是個怪癖..)

啥不愉快的全都會不見,加上今天延路的櫻花..呵呵..真的好心情..雖然北鼻一直說

我是土包子,山上家裡櫻花滿山開,怎看了還這麼樂?? 唉呀..你不懂啦....

到了礁溪,晃來晃去,過了去五峰奇的路口,沒方向的逛到了宜蘭的運動公園,

嘿嘿...有一個老老的蒸汽火車頭,皮蛋開心的衝上去,興奮的問東問西,小孩真的

不是愛車就是愛飛機不然就是火車啊~~


其實一下車,就發現有人在放風箏,說真的,我還沒遇過會在車箱裡隨時放著一組

風箏的爸媽,也不是特別喜歡,就是放著,然後總是沒計劃的來到了宜蘭,然後一

大一小的滿地跑,拉著風箏乘風而上..

今天也是啊~放眼望去的大草坪,心情真的好~北鼻二話不說的就拉著繩子開始迎

風放手,不過中年男子懶得跑,一開始都飛成墜機式...="=

後來還是飛上去了~~~~~真的好高~~~三個人就坐在草地上,拉放著手中僅剩

的軸....

我要的~~不過就是這樣小小的幸福~~

一路上,皮蛋還是愛說話愛生氣,到了羅東夜市,吃了好吃的卜肉,喝了一杯加了

檸檬的甘蔗汁,父子倆聯手拿槍打了470分,換到了一台Made in China 的挖土機

....="=

我說~~這也許只是個單純的出遊日~~但...我衷心的感謝~~我擁有我愛與愛我的

家人這樣開心相處的時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