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光輝的十月,真是個忙碌的一個月~~

平時雖然都沒閒過,但遇上偉大的雨傘牌公司全球系統更換,全部的人都處在面對

處理核彈般的緊張與忐忑,深怕一個不小心...整個雨傘就開花了....="=


經過了一個月,我也放下了當時的情緒,坦然的面對這些忙碌與身邊不時出現的慌張,

加上發個E-MAIL 給金門的舒姐,我下了決定~~兩年半後,我會在金門佐伴熱茶賞

星月~


呼了一口氣,突然覺得,之前似浮萍般的漂在這池裡的不安感,一下子,全都不再明顯刺

眼了,就算不再能喝著星巴客的咖啡,不能動不動往我愛的麻辣鍋店吃個痛快..但,我能

有著圓夢的幸福,就算是那麼的不容易,我願意試試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